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蒙比利埃孔子学院春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举行
文:窦容泽 图:杨忆宇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4-04-14 356

4月9日,蒙彼利埃孔子学院春季交流营开营仪式在沙河校区举行。

国际处副处长李颖、软件学院副院长廖勇,蒙彼利埃孔子学院法方院长杨晓俊,塞特戴高乐职业高中代表团、尼姆技术大学代表团以及软件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出席开营仪式。

_DSC9444.JPG

  李颖、廖勇分别代表学校和软件学院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历史沿革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有关情况,介绍了本次春令营的活动安排,期待来宾能够深入体验成都及成电文化,与成电学生深入交流。

赛特戴高乐职业高中校长Kathy Duvivier女士用中文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于能够带领学生和老师来访中国的欣喜之情,感谢蒙彼利埃孔子学院的组织以及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与周到安排。

尼姆技术大学企业管理系主任Claire Faugère女士代表学校向活动组织方致以诚挚感谢,希望尼姆技术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未来有更多合作,期待更多来自中国的学生到法国交流。

杨晓俊女士对电子科技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孔子学院致力于促进法国和中国文化交流,期待此次中国之行为团员带来深刻体验与回忆。

软件学院博士生志愿者Ahtsam表示很荣幸能为大家服务,期待后续的活动能够帮助来宾更好地体验中华文化。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992f0bb9bec1bcb986cf45589ee8ef8c_94714.j

本次孔子学院交流团将在我校停留一周,期间交流团将在课堂中学习汉语和中国传统文化,并将充分探索成都、北京两座城市,参观历史文化古迹,切身感受中华历史底蕴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