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计算机(网安)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文:李昊坤、王振强 图:王振强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4-04-09 287

  4月3日,计算机(网安)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联合本研党支部、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前往成都市文化公园-十二桥烈士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1.jpg

  中午时分,同学们抵达十二桥烈士墓,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二桥死难烈士墓的故事。36座烈士墓不仅埋下了14名共产党员和24名其他革命志士,更埋下了那段中华民族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悲壮豪迈。

  在烈士墓纪念广场前,同学们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烈士三鞠躬,为英雄们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追思。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


5167fded671d1d780df8c75f1c4eb37b_f20f6.j

  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精神的学习与传承,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青春和汗水报效祖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绽放青春之花。

5.jpg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