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怀英•奋进”主题实践活动
文:公管学院 图:公管学院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24-04-06 344

4月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一、二、三、四党支部联合团学骨干代表前往温江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怀英•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news.uestc.edu.jpg

  进入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大家缓步前往纪念温江区烈士陵墓瞻仰革命烈士,并带着崇高敬意敬献花束。

a024bd02057e6f8908eb3faf3c607c87_2d06e.j

巍巍丰碑,烈烈英魂。在巍然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jpg

祭扫仪式结束后,大家前往陈列馆,重温烈士们顽强拼搏的光荣事迹,回顾革命先辈们的战斗历程。

a6bd6f14c7027d44ad1e73151c9bbfc8_2d06e.j

946b31eb06e75e530420504a3833d371_2d06e.j

党员同志结合学科特色和所见所思,集中讨论并分享学习感悟,在缅怀先烈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抚今追昔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告慰英烈。“我们应当将这份红色精神永远铭记,以公管人的学科素养和胸怀格局将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接续传承,在日常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作为与担当”“我们新一代党员更应在缅怀英烈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青春和生命续写时代篇章,肩负起新时代交给青年的任务和使命”“我们应该学习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努力为人民做贡献,为社会做贡献”。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