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国语学院“知语堂”一站式社区揭牌 “知语书香”品牌项目正式启航
文:王秋阳 图:王秋阳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4-04-01 344

  3月27日,外国语学院举行“知语堂”一站式学生社区揭牌仪式暨“知语书香”品牌项目启动。学校党委学工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多位读书导师、辅导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和少数民族预科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1.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学介绍了学院推动“知语堂”一站式社区建设在管理、服务、教育三方面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入解读了“知语书香”品牌项目启动的理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工部副部长张琼表示,学校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及阅读文化推广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她介绍了校院两级一站式社区互补发展的“1+N+M”模式,表示该模式旨在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智慧社区,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随后,张琼和文学共同为“知语堂”一站式社区和“知语书香”品牌揭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为邱田老师、梁仪老师和庞茂森老师等读书导师代表颁发了“知语书香”读书导师聘书,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为同学们赠送了书籍。

  在知语书香”读书分享环节,师生深入交流了阅读相关图书的感悟与体会。

ba4a874668bc0516bcc7259ef0f57d34_302d5.j

bd115808314bf8dc7d3ac6427c61d886_302d5.j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