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电子学会期刊发展中心副主任宋甲英来校交流座谈
文:周勇 图:周勇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4-03-27 497

3月25日,中国电子学会期刊发展中心副主任宋甲英一行来校访问,并与历年我校中国电子学会优博优硕论文获得者及导师座谈。座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赵志钦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5224421_副本.jpg

赵志钦对宋甲英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电子学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关心与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现状以及我校在优博论文培育方面的有力举措。他说,我校博士生培养保持了高质量和高授位率,博士生培养整体质量稳步提升,但“峰值”还不够高,优秀博士生的培养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

微信图片_20240325224429_副本.jpg

宋甲英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学会优博优硕论文评选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以及申报的注意事项。她说,电子科技大学获评中国电子学会优博论文数量在全国高校中处于前列,对我校优博优硕论文的组织遴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还对学会优博优硕论文的推荐渠道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学校能充分用好各类推荐渠道,推荐更多优秀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参评,电子学会也会对优博优硕论文获得者不断提供支持,助力其尽快成长。

随后,历年中国电子学会优博优硕论文获得者及导师、相关学院主管副院长纷纷发言,感谢中国电子学会和学校对优博优硕论文获得者成长发展的支持,并就学会优博优硕论文的评选、学校的相关政策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国电子学会期刊发展中心编辑朱梅玉,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彭明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基础与前沿研究院等学院主管副院长及博士生代表参加座谈。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