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MBA成都校友会走进明途科技了解“人工智能+”
文:经管学院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4-03-24 306

3月14日,由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主办、成都明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热辣滚烫的人工智能+”企业游学活动在明途科技会议室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与合作办公室主任何迪,MBA成都校友会会长田丰,副会长李勇,副秘书长曾静、周瀚立,以及20余位成电MBA校友参加了本次游学活动,共同深度探寻“人工智能+”。

EA79BB9196E657E97653CD67949_93AB7427_78F

数字展厅参观,感受AI魅力

校友们在明途科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明途科技的数字展厅,详细了解了明途科技的数字大脑核心技术、人机协同服务、战略生态体系、客户案例成果,全面感受AI魅力,并对明途科技在工作AI领域的实力表示认可。

CACC27F5077C5864B04741E5BE2_E1BC4DD9_887

数智引领,共探未来

341B001BDA52C80551B213FC7C3_D8D6A324_364

成电2010级MBA校友、明途科技市场负责人周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基于WorkBrain垂类模型构建的AI数字人云平台、具身智能终端、目标AI管理、行业数字大脑四大产品服务。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校友们进一步了解了明途工作AI如何利用强化学习算法和大数据技术,助力自动化处理任务,提供精准决策支持,让工作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在人工智能+融合主题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发表对“人工智能+”的独特见解,分享前沿思考,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