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丨周成刚《世界名校探访启示录》2024大型公益巡讲·电子科技大学站即将开始!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4-03-18 774

成电讲坛 “ 天下 · 视野 ”系列讲座

主 题:周成刚《世界名校探访启示录》2024大型公益巡讲·电子科技大学站

主 讲:周成刚老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

时 间:3月21日(周四)16:00开始入场

              16:00-16:25签赠送书‍‍

              16:30讲座开始‍

地 点:清水河校区 成电会堂

主 办: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主讲人简介:

1 1.png

周成刚,1984年毕业于苏州大学外语系,1996年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攻读传播学硕士学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

2010年1月荣获搜狐教育“60年60人中国教育成就奖”;

2015年被授予ACAA“澳中杰出企业家校友奖”;

2017年获人民日报社“海归中国梦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2018年获网易教育金翼奖:教育态度榜样;

2013~2019年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老师带领团队访遍20多个国家、200多所世界名校、进行了500多次访谈,以此来零距离感受海外院校的精神和理念。

随着签证政策优化、国际航班大幅增加、人才引进举措更新,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面对纷繁复杂的各所学校,我们不免也有些眼花缭乱:

究竟该如何选择留学目的地?

哪些学校才是真正的世界名校?

哪个专业更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

海外名校都看重哪些品质?

对于留学,我需要做哪些准备?

……

留学无小事,问题那么多,总是让人头晕目眩。如果你正想对世界名校有更立体全面的了解,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场拉近你与世界名校距离的活动!

为了给予中国学生更好的启迪,帮助年轻人发现和感知自己的未来之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老师此次来到电子科技大学,为学子们带来主题为“世界名校探访启示录”的大型公益讲座,与你一同分享探寻世界名校的心路历程,解答该如何培养国际化人才核心竞争力,给青年拥抱世界的力量。

他带领团队走遍20个国家,行程超40万里,走访了200所世界名校,并针对各大高校的教授、学生等进行了500余次深度访谈,从国际教育前线带回来第一手资料。

1 2.gif

从拥有世界第一间人体解剖室的博洛尼亚大学,到“离经叛道”的麻省理工学院,再到孕育出建筑奇才高迪的巴塞罗那大学,高校的教育之光熠熠生辉,从中能够深刻感受到各国不同的教育特点。

1 3.jpg

探访国外大学给我印象最深的不仅是留学生的学习,而是每个学生都有自己才华施展的舞台,都有个人爱好发展的空间。每一个人都有被人承认、接受和尊重的地方。

                                ——周成刚

这是一场关于“拥抱世界”的讲座

这是一场关于梦校,关于梦想,关于你的活动

这是我们给你的,热忱的拥抱。

等你迈出攀登顶峰的第一步!

走向远方——世界名校探访启示录

2024大型公益巡讲【成都站】

报名本次讲座,你将会了解到那些世界级学府的魅力所在,理解多元文化的交流碰撞,获得启发未来的智慧之光。这样的机会难得一遇,让我们一起放眼世界,走向远方!

参与方式:

本学院领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