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4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审计处 图: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24-03-19 4838

  3月14日,学校召开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曹萍出席会议,校长胡俊主持会议,副校长胡皓全、罗光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学校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名单。

  曹萍强调,要提高审计的政治站位,在审计工作中充分体现党的领导,把党的决策部署切实贯彻到业务当中;要积极强化部门协同,针对审计发现的共性和倾向性问题与相关部门一同推进整改工作,保障整改质量;要不断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审计人员的专业能力,发挥审计监督的独特作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胡俊强调,审计要强化政治属性,充分认识到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审计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战略目标,把审计监督与学校重大战略政策的落实有机结合,发挥审计在教育强国中的重要作用;审计要讲成效、促发展,利用审计政策熟、业务精的优势,一体统筹推进审计整改与问题揭示,更好地推动学校管理实现规范化、科学化、体系化。

  审计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