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带队检查在建工程项目
文:何勇 图:何勇 来源:基建处 时间:2024-03-13 4184

  3月12日,副校长胡皓全带队检查学校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313104629.jpg

  宣邦楼群项目正进行外立面装饰和总平景观工程施工。胡皓全指出,宣邦楼群项目是学校和校友共同建设的重大项目,希望参建各方紧密配合、抓紧施工,全面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推动项目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40313104621.jpg

  文科楼项目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胡皓全强调,文科楼是学校重点建设的标志性建筑,希望参建各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建设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制定并落实切实有效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240313104635.jpg 

  永宁园区代建区已开始进行学生宿舍装饰装修施工,胡皓全代表学校感谢温江区以及各参建单位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强调永宁园区建设是学校与温江区合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各参建单位和部门,再接再厉、协同共进,努力建设一个条件一流的现代化校园,为校地深度合作树立典范。

  清水河校区各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温江区清水河专班负责人,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陪同参加检查。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