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李昌钰博士“传奇与你”分享会暨蒋霞萍女士图书捐赠仪式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4-03-12 1073

成电讲坛 “天下·视野” 系列讲座

主 题:李昌钰博士“传奇与你”分享会暨蒋霞萍女士图书捐赠仪式

主 讲:李昌钰博士(刑事鉴识专家、华人神探)、蒋霞萍女士(作家、企业家)

时 间:3月14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成电会堂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主讲人简介:

14 1.png

李昌钰,生于江苏如皋,美籍华人,刑事鉴识专家,纽约大学生物化学及分子化学硕士、生化博士,美国哈姆斯顿大学荣誉博士。现任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学咨询中心的名誉主席(Chief Emeritus for Scientific Services),纽海文大学法医学全职教授、终身教授。

李昌钰参与过多个全球重大案件,被誉为“当代福尔摩斯”“物证鉴识大师”“科学神探”与“犯罪克星”,其精湛独到的刑侦技术、鉴识功力以及其骄人的政绩不仅令世界警界瞩目,也是全世界华人的骄傲,更是位各国争相聘请前往讲学的专家。李昌钰获得了800多项荣誉,其中包括:美国鉴识科学学会颁发的鉴识科学领域的最高荣誉奖——刑事领域杰出服务奖、美国法庭科学学会颁发的杰出成就奖、国际鉴识学会终身荣誉奖、美国司法基金会的最高司法荣誉奖、世界杰出华人奖。1999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颁发的“中国政府友谊奖”。2019年1月,参加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担任主要嘉宾。

14 2.jpg

蒋霞萍,生于中国江苏扬州,企业家、作家。曾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为嘉迪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著有多部书籍及剧本,包括长篇小说《克罗地亚枪声》《情归何处》、电视文学剧本《凤凰涅槃》、散文集《船上人家》等。

参与方式:

本学院领票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