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研究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
文: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24-03-12 12932

  3月1日,中共电子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四川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彭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新时代、兴校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3年学校纪委开展教育整顿的具体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对二级纪委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