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陈积明一行来校访问
文:罗莎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11 6816

ebf3cc4526f8fcf5f5c1fa4b2e84c7b6.jpg

  3月7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陈积明一行来校访问,校长胡俊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

  胡俊代表学校对陈积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成电与杭电有着密切的历史渊源,杭电是成电首批援建的院校之一,两校在密切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迈上新征程,教育强国建设呼唤高校肩负起新使命。成电一方面认真梳理总结办学经验,一方面谋划“双一流”建设未来,努力为国家培养引领未来发展的时代新人。希望成电与杭电加强交流,共同为推动国家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创新贡献力量。 

  陈积明感谢成电为杭电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简要介绍了杭电的发展情况,对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杭电与成电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学习借鉴电子科技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教师互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国家培养更多电子信息领域的优秀人才。

  杭电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前往我校发规处、科研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人才办、电子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学术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6b7cf4a0f5d57e384f7f4d6310a84d1a.jpg

716d4b2b9b0e215c0367286bda8b5d29.jpg

  陈积明率队参观了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全国重点实验室、集成攻关大平台和智能协同计算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陈积明对各科研平台的基础设施、成果转化和团队建设等成绩表示赞赏,并与实验室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