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川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曦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文:罗莎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07 4038

815f6c1b8cbf9ebde0864096f9ea9186.jpg

  3月6日,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曦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党委副书记胡俊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红兵,川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志出席双方座谈会。徐红兵主持会议。

f3532c2f743745de1a88c39d27666784.jpg

  胡俊代表学校欢迎吴晓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感谢川投集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面向教育强国新征程,电子科大使命光荣、重担在肩。当前,四川正大力发展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质生产力,作为地处四川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将积极响应国家和四川省的战略部署,以人工智能为引领,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此过程中希望得到川投集团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开展“结对子”深化电子信息等相关领域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更多原创性突破,形成更多标志性产品,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相信双方合作将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8a6c36191aac4de6b816bd986434d947.jpg

  吴晓曦感谢电子科大长期以来对川投集团的大力支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渊源,介绍了川投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对学校在新时代背景下的使命和担当表示赞赏。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具有显著优势,长期以来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这与川投集团将电子信息作为未来重点战略高度契合,希望未来与电子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拓展合作新模式,培育合作新方向,打造高能级创新创业平台,共同推动四川加快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质生产力发展。

  徐红兵对川投集团来校探讨合作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来访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也为双方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找到更多的合作点,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围绕紧扣国家所需、立足各自所能,发展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质生产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川投集团财务部、战略投资部、集团办公室、川投信产、宏明电子有关负责人,学校产业技术研究院、科发院、资产公司、发规处、学校办公室及电子学院、信通学院、集电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交流。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