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意大利驻重庆领馆总领事施启帆一行来校访问
文:聂文凯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4-01-18 14312

  1月15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施启帆(Fabio Schina)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彭岚出席座谈会。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商务处负责人朱培(Giuseppe Lagana),学校国际处处长高世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何琪蕾,生命学院副院长李凌、意籍教授卢多维科·米纳蒂(Ludovico Minati)和副研究员斯蒂芬妮娅-费拉罗等参加座谈。

120c812100a077078a9f9481824eb92.jpg

d815e64c466f8800e8b76d05d7d4653a_fcf53.j

  彭岚代表学校对施启帆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历史与国际合作交流整体情况。彭岚表示,多年来我校将国际化发展作为学校四大核心发展战略之一,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学校已与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建立起友好合作关系,拓展与意高校合作也是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重要举措,希望总领事此次来访能开启与意领馆合作之门,深入推进学校与意高校间学术交流、师生互换和科研合作,为促进两国高等教育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DSC_1727.jpg

  施启帆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热情接待,表示此次访问加深了其对电子科技大学的了解与认识,十分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意籍师生提供的帮助与支持。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愿积极推动意学校与中方高校间的合作,充分挖掘资源,鼓励双边师生开展广泛学习交流,努力促进中意教育人文交流。

41fcb5fd595859069c724ce0839fa72.jpg

  会谈中,高世全向来访嘉宾简要介绍了我校与意大利合作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学校与意高校开展伊拉莫斯学生流动项目、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科研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e0c868afbbcb4ee56e7f56ca8fe01db.jpg

b401fc87ee7cc6e0d5f257457cf31c8.jpg

  当天,施启帆一行还参观学校人机智能技术与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并走访调研了生命学院。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