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东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暨电子信息学术论坛
文:校友会办公室 图:山东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23-05-22 6834

  5月13日,电子科技大学山东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电子信息学术论坛在青岛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孔令讲出席大会并致辞。1983级校友康士峰当选会长,1992级校友赵秀才当选秘书长。

图片1.png

WPS图片编辑.png

  孔令讲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山东校友会顺利举行换届大会表示祝贺,感谢上一届理事会对校友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祝贺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更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在鲁校友不忘成电初心、立足信息领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和国防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各行各业的发展进步作出了自己的努力,贡献了成电智慧和力量。他希望校友们发挥地域优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持、参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更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成电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祝福山东校友会发展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230519182126.jpg

  山东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刘新年代表上一届理事会致欢迎辞,他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地校友会代表表示欢迎。大会对五位优秀校友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田广和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山东校友会换届的函》,与会校友审议并通过了山东校友会章程、组织架构和理事会建议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519182343.jpg

  山东校友会所属济南校友分会、青岛校友分会、烟台校友分会、威海校友分会也进行了同步换届,同时新成立了日照分会,为泰安校友企业颁发了“山东校友会校友之家”牌匾。

  康士峰首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开展活动和未来规划几个方面,随后对母校、各地校友会和校友以及兄弟院校校友会对山东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山东校友会将按照校友总会要求,结合山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校友实际情况,进一步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校友和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活动期间,赵秀才主持了中国电科22所、41所向电子科技博物馆的藏品捐赠仪式,捐赠藏品包括结构扫描雷达、信号发生器、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数字示波器等五件具有历史收藏价值的电子仪器设备,孔令讲向捐赠单位发放捐赠铜牌并合影留念。此外,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电子信息学术论坛。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深圳、北京、成都、苏州、厦门(海西)等全国各地兄弟校友组织负责人和代表,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兄弟高校的本地校友会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