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十九大】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
文:高晶 袁俊艳 图:李倩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7-12-29 10254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先后邀请副校长胡俊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学校理论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邓淑华教授作十九大专题报告,并为每位党员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材料,号召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多渠道学习、落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IMG_4650.JPG

  10月31日,胡俊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习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是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十九大精神学习过程中,他建议大家重点要掌握“四个新”: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他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首先要认真研读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其次要动起来,通过自学、专题学习、研讨等方式将学习落到实处,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第三要结合本职工作学,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IMG_4788.JPG

  11月30日,邓淑华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为主题作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并结合党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和“新征程”等。她还从教师队伍、“双一流”建设、青年一代、讲政治等四个重要问题入手,就如何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IMG_5902.JPG

  12月28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张希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为支部成员上党课,围绕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指导思想、新的战略安排、新的具体部署、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将不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以党小组为单位持续开展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大家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