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学堂】软件学院“暑期学校-国际学堂”《现代IT技术》课程顺利结课
文:施荣圳 林天翔 图:林天翔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8-08-17 5537

  8月15日下午,2018年“暑期学校-国际学堂”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分校的《现代IT技术(Modern IT Technology)》课程顺利结课。该课程主讲人、美国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Richard Decker教授为我校18名国际班学生讲授了32个学时的课程知识。Decker教授还为该课程配备了实践实验内容,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运用课程知识。

1.jpg

  《现代IT技术》课程包括了计算机硬件背景及应用,体系结构与软件编程基础及发展历程,以及人工智能和IoT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同时,本课程还结合了嵌入式开发板实验和深度学习实验,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传感器及机器人控制导航的应用机理,提高自身的知识运用能力。

2.jpg

  在最后一次课上,Decker教授结合具体的Tensor-flow实验,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神经网络的基础知识,让同学们明白训练神经网络的机理。此外,Decker教授以IBM Q为例,为同学讲解了量子计算的基本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让大家获益匪浅。

  在课程最后,Decker教授对同学们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和优良评价,并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我校为这么多优秀的学生传道受业;同学们也对教授的悉心教学致以热烈的鼓掌,并送上了自己最诚挚的感谢。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