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王锂 图:张倩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1-16 5494

  1月5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职能职责进行检查。学院中层干部、学校教代会代表、学院工会委员、教工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耿技主持。

IMG_2081.JPG

  耿技按照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要求进行了总结。今年,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党政领导集体学习常态化,结合“两学一做”加强了党建工作管理。但在进取意识、组织观念、理想信念等党员个体层面还存在问题,在组织发展、活动开展、党员管理等支部层面有进一步提升的地方,支部建设、改革创新、工作部署、深入调研等党委层面的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就个人而言,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领导能力等方面还有存在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院长田书林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了个人学习教育,但是在推动工作过程中还是暴露出想得多、做得少的问题,特别是在重点项目上缺乏重大突破。这也是接下来在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努力改进的地方。

IMG_2086.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副院长叶芃、邹见效、程玉华分别结合“两学一做”对本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分管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工作不足进行深刻的反思和自我批评。

  参会代表纷纷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