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建设发展交流座谈会举行
文:罗莎 实习生 李可伊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1-08 6633

image.png

  1月3日,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建设发展交流座谈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徐红兵出席会议并对推动学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出席会议,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郝钦伟主持会议。

image.png

  王亚非感谢各附属学校(幼儿园)长期以来为做好学校基础教育工作付出的努力,对近年来各单位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电子科大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也离不开建设与成电自身实力和发展目标相匹配的基础教育,办好基础教育,既是学校发展中的现实问题、民生问题,也是战略问题,成电与各附属学校(幼儿园)是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希望大家树立“双一流”建设的高远目标,以开阔的视野,面向国家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抓住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为核心的重大发展历史机遇,变革创新,换道超车。学校基础教育办公室要进一步落实好对接附属学校的工作计划、工作制度,打造对接平台,各方合力走出一条有成电特色的基础教育发展之路。

image.png

  徐红兵欢迎各附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到校交流,对附属学校在为成电教职工子女上好学、解除教职工后顾之忧上做出的努力表示再次感谢,希望在学校新一轮的基础教育改革中,各方继续深化协作,探讨更加科学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同面向未来,携手迈上新征程。

image.png

  会上,成都华西中学·电子科大附属中学、电子科大实验中学、电子科大附属实验小学、电子科大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电子科大沙河幼儿园、电子科大附属幼儿园及电子科大立人托幼公园负责人分别作汇报,围绕各自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回顾了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优势,并就未来不同阶段发展目标等作了展望,希望电子科大以信息技术更好赋能中小学、幼儿园未来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合作发展部、国资处、校工会负责人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支持电子科大附属学校(幼儿园)建设发展,主动思考谋划、梳理需求、整合资源要素,建立常态化研讨交流制度,探索互惠合作机制,发挥校内职能部门作用,做好服务与支持工作,为各层次基础教育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人员还围绕大、中、小、幼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image.png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