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召开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3-06 4424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学校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在会议室、教室、实验室、宿舍、食堂等地,组织师生党员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完李克强总理在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广大成电师生员工纷纷表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烈自豪感,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格拉斯哥.jpg

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大家要主动关注两会动态,了解中国各领域已取得的成就与未来发展趋势。结合今年学校工作的关键词“发展”和“党建”,学院将统一思路,继续努力奋斗,做好本年度IET工程认证、海外培训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建设“双一流”。

物理学院 (1).jpg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茂说,要认真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及学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发展多建务实之言,共谋发展之策。

生命学院.jpg

生命学院教师王一峰说,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深感政府工作越来越亲民,越来越惠民;政府的每一项工作推动国家各项工作顺利进展、促进国家实力稳定增强,都在为人民着想,减轻负担、增加实惠,使广大人民享受到国家发展的成果,为国家和政府点赞。

计算机学院.jpg

计算机学院本科2016级周晶同学说,通过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我深入了解了过去一年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和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同时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的决心。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要勇于承担自己的历史责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成电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航空航天.jpg

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夏韬凌说,每年的全国两会是举国关注的一件大事。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使我真切感受到了过去一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使我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认真学习,做好自己的事,同时也要多关心国家大事,及时了解党和国家政策,努力做到让自己的成长发展与国家的发展进步同向同行。

后勤03.jpg

后勤保障部清水河饮食党支部党员谷红平说,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贴近基层,讲了许多惠企惠民政策举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努力为师生做好饮食保障工作。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