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看望慰问宜宾研究院师生
文:宜宾研究院 图:宜宾研究院 来源:宜宾研究院 时间:2018-09-21 5962

  9月18日,副校长徐红兵赴宜宾研究院,看望慰问学生及授课教师,并与师生进行交流座谈。

QQ图片20180920093456.jpg 微信图片_20180919132547.jpg

  当晚7点,徐红兵来到宜宾研究院教研室看望正在学习的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鼓足干劲努力学习。

f5afceb0953c13b3afb787ac9f4fb220.jpg

  在座谈会上,徐红兵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校的优质师资资源和宜宾市提供的硬件支持,在宜宾大学城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全面提升自身实力,做电子科技大学在宜宾的优秀代言人。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克服困难,在研究过程中利用各种通讯工具与导师保持沟通,及时接受导师指导;二是抓住机遇,勇于利用各种机会表达自己,提升各方面综合实力;三是继承成电精神,树立当代研究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社会进步贡献自身力量。

  徐红兵还回答了宜宾研究院学生关于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宜宾研究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更多的形式促进师生交流,研究院也将整理同学们的合理建议,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工作。希望同学们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推动研究院更好发展。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