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8年新学期科技工作会议
文:严柯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8-09-20 4556

  9月18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2018年新学期科技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科技工作进展,安排部署新学期科技重点工作。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科长、科研秘书,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徐红兵出席大会并讲话。

20180920093354.jpg

  徐红兵肯定了上半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校科研面临的形势。他强调,各单位要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在本学期工作中,要进一步凝练方向,在现有科研格局基础上做好加法,在国家层面发成电声音,提升学校影响力,为“双一流”建设作贡献。他指出,下半年科技工作要围绕“开放、聚焦、融合、奋斗”的方针,以开放式科研谋增量,以聚焦方向创特色,以融合力量保持续,以不懈奋斗捍声誉。要厘清现有体制机制,实施“双百工程”,布局“攀登工程”,通过各项工作,外引内育,做大可持续发展的科研体量,以一流科研与影响力提升为牵引,强底蕴、补短板、促亮点,高位求进,确保成电科研的特色和不可替代性。徐红兵还对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科研院皮亦鸣、李会勇、杨海光、曾磊等负责同志分别总结汇报了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国防科研申报与立项、国家奖与科研保密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半年科研工作作出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