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工程大学来校调研智慧教室建设使用情况
文:唐灿 图:唐灿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8-09-14 4574

  9月13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总会计师田靖鹏(分管学校信息化工作)率该校教务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到我校调研智慧教室建设使用情况。副校长徐红兵会见来宾,并参加了座谈。

图片1.png 

  徐红兵对田靖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信息中心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背景、第1-3期建设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教务处从研究型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等方面说明了智慧教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上,双方就建设机制、重点难点、使用效果以及教学理念方法创新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田靖鹏一行参观了我校清水河校区品学楼小班研讨智慧教室。

  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主持调研座谈会,教务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