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来校访问
文:格拉斯哥学院 图:格拉斯哥学院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9-10 3799

  9月3日中午,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中国巡演第一站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分团委社联、绿行义工站赴机场迎接合唱团师生一行。

15360422798151.jpg

  顺利到达学校后,志愿者带领合唱团成员从西门出发,经过图书馆、银杏大道后到达了主楼格拉斯哥学院,志愿者们沿途讲解了学校的历史、建筑,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的办学特点和学院历史。

15360423764782.jpg

  当晚,绿行义工站和英语社联合承办的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欢迎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创咖啡举行。来自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的同学们与格拉斯哥学院的志愿者们共聚一堂,相互交流。

15360423521759.jpg

  在猜词游戏中,有关中华传统文化的文字将在大屏幕上投影出来,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的同学们需要据此在白板上写出完整的汉字并推测出其含义。游戏简单,但妙趣横生。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上,格拉斯哥大学合唱团的成员一同高歌。

15360422981413.jpg

  本次欢迎仪式形式丰富,活动多样。参与本次接待活动的格拉斯哥学院同学表示,本次活动让来自格拉斯哥大学的同学们体验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相互交流沟通也使双方学生很快熟悉并建立了友谊。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