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文:周勇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8-09-04 5802

  9月3日上午,学校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就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新增学位点)和在一级学科内自主增设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等事项进行审议。

  李乐民、胡皓全、熊彩东、曾勇、周亮、孔令讲、蒙林、蒋亚东、戴元顺、田书林、徐立伟、黄廷祝、马永开、汤志伟、冯文坤、吴满意、黄琦、秦开宇、田忠、杨正林、虞红芳、饶云江等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皓全主持。

  研究生院介绍了四川省2018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要求和学校的工作安排以及自主增设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的工作要求和进展,相关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分别介绍了申请新增学位授权点和自主增设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的情况。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并投票表决,同意新增口腔医学、系统科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同意在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自主增设城市发展与管理博士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

  委员们要求,新申请学科学位授权点的发展一定要按照学校的学科发展规划,依托优势学科,加快自身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尽快入主流,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