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苏省泰州经济开发区方润华一行到电子学院调研交流
文:李伟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8-09 3223

  8月7日,江苏省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医药产业园规化建设中心、数据产业园招商中心、泰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四分局领导来电子学院调研交流。

  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了座谈交流,电子学院院长樊勇教授、副院长于奇教授、电子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李伟参加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李雪梅对泰州经开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樊勇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合作等方面。于奇介绍了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就泰州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布局及园区行业特色进行了交流。

  泰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四分局局长方润华从优惠政策、园区分布、产业布局等几个方面对泰州经开区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园区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蒋鹏表示,将会深度调研企业校企合作需求,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交流。

  会后,泰州经开区一行人员参观了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