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94级院友毕业20周年重聚母校
文:潘海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8-06 6954

  8月4日,电子学院原94150-3班院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院长樊勇、党委副书记王勋在沙河校区接待了校友返校。受院友邀请,作为94150-3班级曾经的老师,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原校党委副书记罗佳慧、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等老师也参加了本次院友返校活动。

1.jpg

2.jpg

  在座谈会上,李雪梅欢迎大家在毕业20周年之际,回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成电校园共忆青春,共叙友情;也感谢情系母校的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同时欢迎大家随时回来看看。随后,樊勇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向院友们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大家在过去20年所取得的成绩之上,再接再厉,与学校、学院共同发展。

3.jpg

  作为院友们的恩师,罗佳慧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在学校上课的情景,也希望同学们在发展事业的同时,能兼顾身体和同学间的友情,祝愿同学们的发展越来越好。作为94150-3班曾经的辅导员,靳敏老师看到大家再次回到学校感到非常高兴,看到大家发展得很好感到很欣慰,同时表示成电是各位校友们的家,老师永远牵挂曾经的学子,欢迎大家随时回家。作为院友们的辅导员兼师兄,周海涛老师说光阴似箭,但和同学们在寝室促膝长谈的场景仍历历在目,期待院友们为新时代的祖国多做贡献。王勋老师表示,院友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密不可分,院友发展好了,学校也就发展好了,学院愿意为院友的发展提供帮助支持。

4.jpg 

  在听完各位老师的发言后,每位院友分别上台向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也回忆了当年和同学之间发生的故事,点滴的回忆,折射出的是20年的的真挚友情。当天下午,院友们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当重温了学校的历史、了解到成电的发展历程、看到了母校的新面貌和大气的环境后,院友们纷纷点赞,对学校行进在双一流道路上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欣慰。

5.jpg

  参观完新校区后,院友们怀着依依不舍之情离开了母校,离别之际,留下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祝愿母校在双一流的道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