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工会组织优秀教职工赴川南休假
文:校工会 图: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8-08-01 2715

  为弘扬劳模精神,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激励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7月25日至29日,校工会组织我校2015-2017年优秀女工、二级教授、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共三十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暑期休假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31151700.jpg

  成电教职工及家属到李庄古镇,游览历史遗迹、感受抗战风云和小镇沧桑。“同大迁川,李庄欢迎。一切需要,地方供应。”博大的胸怀和气概令大家钦佩和赞叹,李庄接纳的学者,在艰难清苦的生活条件下,精神抖擞,坚持为保卫和发展中华文脉而战。团结向上、为国奉献的精神久久回荡在成电教工的心中。大家来到闻名遐迩的自贡恐龙博物馆,这里是世界三大恐龙遗址博物馆之一,是目前世界上收藏和展示侏罗纪恐龙化石最多的地方之一。在这里,大家仿佛穿越到了侏罗纪,看恐龙繁衍生息、了解地貌演化、回溯地球发展,在震撼和惊叹的同时,也引发对“如何更好的保护地球母亲,如何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深入思考。

微信图片_20180731151710.jpg

  在蜀南竹海翡翠般的竹林里畅游,在西部大峡谷优质温泉中浸浴,本次同行的成电教工们其乐融融、亲如家人,同游祖国的美好河山,共享大自然赠与的礼物,大家一解疲劳、放松身心、心怀感恩、携手前行,为更好地投入学校新学期的工作做好了准备。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