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教师干部大会暨专题培训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7-25 6156

  7月23-24日,学校举行教师干部大会暨专题培训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二级教授、国家级人才、青年教师代表,全体中层领导人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近500人参加会议。

065ba6ec9d09a71213eeddc20f4f0978.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会上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事人才工作、国际交流合作、条件支撑和服务保障等八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拼搏进取,共同推动学校在大事难事和困难挑战面前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不断取得新突破。

b140f6439b35e7b6ccdbf6edf778640d.jpg

  王亚非就提交会议讨论的《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和《电子科技大学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

  王亚非强调,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新一轮四年目标任务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未来几年是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校上下必须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力书写成电发展新篇章,不辜负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75afa27280d7ab5666022fa2bf6144c5.jpg87b699f62631bdb791c94df578893d65.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和副校长胡俊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靳敏介绍了实施“对标争先”的背景、目标任务和落脚点。在实施过程中,学校党委、二级党委(党总支)和广大党支部要对标对表,切实做好规定动作,通过做实“强基固本”“培育提升”“示范引领”“智慧党建”四个工程,让开展“对标争先”与师生成长进步深度融合,与学院事业发展高度契合,与“双一流”建设同频共振。

  胡俊从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主要内容、组织实施等方面介绍了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表示学校将探索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打造人才强校战略升级版,为学校整体迈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dcdc5341fa60ca505440091f6b68c13f.jpg927f09be0b7820a263cf4c56502fee0b.jpg

  会议邀请武汉大学罗永宽教授和四川省委党校李翔宇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学习辅导报告。

d2d6b1f41da1ef32713ef11c0293cfb3.jpg

  会议期间,各二级单位还组织学习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四川省委近期有关文件精神,研讨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学习研讨,认真谋划了本单位2018年下半年工作。


编辑:林坤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