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在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南区域选拔赛中获佳绩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7-24 3930

  日前,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南区域选拔赛闭幕。我校共选派出17支参赛队参加了西南赛区比赛,最终夺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TWR-Group”队的“小型穿墙雷达系统设计与实现”作品,“纳雷小队”的“周界区域安防雷达”作品,“Power804”队的“用于汽车的高效同步整流模块”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 

13abad41d531c2a91981d818b62b78c4.jpg

图为来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TWR-Group队伍及“小型穿墙雷达系统设计与实现”作品

  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18年3月启动。此次西南赛区共有17所高校、研究院的181支研究生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西南赛区共评定出一等奖36项,二等奖63项以及三等奖等各种奖项,并推荐24个作品参加8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该系列活动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标志性竞赛。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在1996年发起并承办,经过20余年发展,目前已覆盖全国300多所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高校及科研院所,在培养青年创新人才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发挥出巨大作用。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