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子参加中国电科29所暑期开放日活动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7-24 4752

  7月17日至1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6名学子与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十余所国内高校师生一起受邀参加2018年中国电科29所暑期开放日活动。

21a58c5afb1657360c8f4c0003e6dede.jpg

  本次暑期开放日为期两天,内容丰富,包括17日上午的开幕式和电子战讲座交流,下午的所区参观(科研新区和八五三老所区);18日上午的杰出员工和校友交流以及下午的提前批面试和回顾总结。

  开幕式上,29所副所长侯俊利以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希望大家加入国防军工事业中。成都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周锋对成都“尊贤重才”的人才政策做了讲解,并欢迎高校学子来美丽的成都工作生活。随后的电子战讲座为同学们科普了现代战争中的电子对抗技术,诠释了电子战在现代战争中的地位和意义。

  17日下午,同学们在科研新区观看了电子对抗在模拟对战中的使用,了解了电子对抗在国防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29所雄厚的科研实力;在29所的八五三老所区,同学们感受到了老一辈29所人“团结、献身、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

80f0cc492ff5ca104194e6b64faa4ce7.jpg

  18日上午,同学们了解了29所的企业文化,并聆听了十大杰出员工的个人分享。同时,29所邀请了各个高校的校友与大家一起交流,同学们倍感亲切。下午进行了提前批面试,不少同学获得了心仪的提前批offer。

  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29所的企业文化和主要工作领域,更加体会到作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也坚定了个人投身国防事业的决心。


  相关链接: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是我国最早建立、专业从事电子战技术研究、装备型号研制和生产的国家一类系统工程研究所。多年来一直承担着国家重点工程、国家重大基础、国家重大安全等工程任务。能够设计开发和生产陆、海、空、天、弹等各种平台的电子信息系统装备,向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系统和体系解决方案。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