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电子科技大学设立“晚晴基金”
文:吴晓颖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07-19 2764

新华社成都7月19日电(吴晓颖、孟凌霄)18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与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专项基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工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ea13dd18c51c49b8b46b88f2354de9e9.jpg@640

其中,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捐助1000万元,在电子科技大学设立“北科维拓晚晴基金”,该基金助期为10年,旨在表达对电子科大学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的关怀与敬意。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介绍说,该基金将在这些退休老领导、老专家患重疾病或生活出现较大困难时给予帮助,在生日或节日进行关怀,同时还将组织他们参加有关学术、专题活动,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此外,双方将共建联合实验室和示范基地,并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社会治理智能化”领域的应用探索,共同申报“社会治理智能化”领域的行业技术标准。双方还将促进新IT人才的培养,并推动与政府共建产业园区建设。

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梅表示,在民生服务、社会治理方面,将依托电子科技大学的人才优势,不断调整战略,走好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完)


报道链接: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0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hare/3982428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