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封面新闻:电子科大设立“晚晴基金” 关爱退休科研人员
文:李寰 图:2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07-19 2229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寰)电子科技大学与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日下午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电子科大将成立“晚晴基金”,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其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该基金总捐助期为10年,每年100万元,旨在表达对电子科大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的关怀与敬意,感谢他们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同时,双方将在专项基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719110231.jpg

  电子科大工作人员介绍,该基金将在这些退休老领导、老专家遇患重疾病或生活出现较大困难时给予帮助,在生日或节日进行关怀,同时还将组织他们参加有关学术、专题活动,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十分感激这些老专家为中国电子产业培养的人才,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最需要的就是人才。”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梅表示,今后该公司将为电子科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支持帮助,与电子科大合作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据了解,电子科大还将与该公司共建实验室和示范基地,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在社会治理智能化方向的应用。


报道链接:

  https://m.thecover.cn/news_details.html?from=iosapp&id=952838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