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林业与草原局信息办来校调研
文:胡宇 图:胡宇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7-18 3802

  7月12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信息办副主任杨新民等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会见来宾。双方就非学历教育培训基地建立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研情况开展交流座谈。

DSC_1812.JPG

  靳敏代表学校对杨新民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长期以来对学校非学历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探讨成立非学历培训基地,是对于未来林业信息化建设前瞻性的布局,希望通过基地的落地和科研合作的开展,搭建政校合作的有效平台,为我校融入国家战略,助力提升新时代林业现代化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新民说,电子科技大学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方向的科研实力是林业系统开展信息化建设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希望联手电子科技大学,加强政校合作,推动林业系统人才培养及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后,杨新民一行参观了学校大数据中心、公共安全信息与装备集成技术研究中心等,并与各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科研项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省林业信息中心主任陈小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智慧城市特色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