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领导与美赛获奖者、辩论队队员座谈交流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7-17 2944

  近日,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潘杨邀请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的同学代表和学院辩论队的同学代表在宾诺咖啡进行座谈交流,祝贺同学们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成电杯”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png

  马永开表示,辩论赛可以提高同学们的逻辑能力、思维能力、表达能力等,美赛可以提升同学们的数学建模能力、英语写作能力等,两个比赛对同学们的发展都很有帮助,同学们不仅要自己参加,还应该鼓励和帮助更多的同学参加

  辩论队的同学们提到经管学院一直有着优秀的辩论传统,近几年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更高,希望他们的努力能把这份优秀传递下去。参加美赛的几位同学提到学院人才培养中的复合背景和国际化视野带给大家开放性的思维,这对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有着很大的帮助。

2.png

  之后,院领导们询问了解了15级同学的毕业意向。张海忆同学意向法国留学,李子饶同学意向保研国内名校,陈智伶同学决定考研本校,宋心宇同学希望到厦门航空做飞行员。每位同学都有自己明确的发展目标,并在努力为之奋斗。院领导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目标的认可与支持,希望大家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同时表示学院老师们也会积极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实现梦想。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