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资源拓展交流会
文:合作发展部 图:新闻中心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7-13 4369

  7月12日,学校召开资源拓展交流会,就校友及资源拓展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副校长杨晓波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12135428.jpg

  杨晓波表示,校友和基金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学校对此高度重视。近年来,学校积极拓展资源,校友工作体系不断完善,校友联系到达率稳步提升。各学院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相关工作,有效拓展社会资源,进一步将其转化成办学优势,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要广泛凝聚师生、校友,增强他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弘扬“成电邦、帮成功”的校友文化精神,打造成电精神家园。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校友会的建设,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基金、杰出人才基金等筹建工作,不断完善学院校友工作队伍激励机制,推动校友、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作《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报告》,介绍了2017年工作取得的进展,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他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表示要加强校院两级工作体系建设,打造服务校友和资源拓展的坚实队伍,完善校友平台建设。要充分发挥校友活动的作用,增强校友组织的凝聚力,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弘扬校友文化和慈善文化,积极拓展社会资源,做好筹资项目统筹规划,制定学校校友工作荣誉与奖励评选办法。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思路和做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下午,合作发展部对各学院校友工作专职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