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DMgt学员赴葡萄牙里斯本答辩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文:IDMgt 图:IDMgt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7-11 5059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合作管理学博士(IDMgt)项目2012级学员李军、王春波,2013级学员杨树义,2014级学员陶泽华四位学员赴葡萄牙里斯本进行博士论文毕业公开答辩。学员们顺利通过答辩并获得了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颁发的管理学博士学位。

2.png

  经济与管理学院滕颖教授、肖文副教授和马捷副教授担任中方答辩委。通过答辩后,四名学员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副校长Maria das Dores教授和我校导师代表滕颖教授为四名学员授予了学位证书和勋章。

1.png

  我校IDMgt项目于2007年启动,2009年正式招生,现已连续招生8期,共226名学员。截止2018年7月,已有54名学员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Doctor of Management),其中,6年学制已满的2009级毕业率高达93.5%。今年年内,还将有10位学员赴里斯本参加博士论文答辩,IDMgt项目高端人才培养效果卓著。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