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教师在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文:校工会 图: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8-07-09 6395

  近日,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彬老师在思想政治理论组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游长江老师、物理学院吴喆老师分别获得工科组、理科组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赛老师.jpg

  第四届四川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本次竞赛设有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和思想政治理论组四个组别进行比拼,全省共计50个本科院校、179名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报名参赛,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了各学科组前20名共计80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决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每一学科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教师最多的教学类竞赛,该项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竞争激烈。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