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来校洽谈合作
文:朱斌 图: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07-03 5238

  6月29日,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国荣、副主任方兴木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徐红兵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到金义都市新区设立研究院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P6291494.JPG

  徐红兵代表学校欢迎金义都市新区领导一行来访,感谢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说,学校非常支持以材料学院为责任学院联合工信部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到金华设立研究院。希望以研究院为载体建立与金华市产业中的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电子、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相关联的研发机构、创新服务平台和技术成果转化平台,为金华市乃至长三角经济带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做出贡献。

P6291516.JPG

  赵国荣介绍了金义都市新区经济、产业发展以及相关产业扶持、科技人才政策、服务保障等情况。他说,金华市委领导诚挚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到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设立研究院。金义都市新区将为研究院提供各项政策支持,做好研究院设立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P6291570.JPG

  材料学院院长向勇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科研方向和特色,提出了研究院设置的构架、运行机制、建设内容及实施途径、资源投入等方面的设想,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P6291560.JPG

  会上,双方就研究院的名称、运行体制机制、政策支持、相关配套等进行了深入研讨。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领导表示,将根据会议商讨内容尽快拟定合作协议,确保研究院在本年度挂牌运行。

  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财政金融局、招商发展局、办公室综合处、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皮亦鸣副院长、高新处阮佳佳副处长、材料学院刘明侦副院长、牛晓滨副院长、程炼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