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校领导到离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看望毕业生
文:穆拉提 图:陈锦莹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6-28 7440

2018届学生毕业离校之际,6月27日、28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书记申小蓉到毕业生离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看望毕业学生以及入驻部门和学院的工作人员。

1742b207f31efcfdaee497ce23f4ce74.jpg

  王亚非走到每个学院的离校手续办理点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认真查看学生的派遣资料,询问毕业生的离校办理情况、毕业去向,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

  王亚非在走访过程中慰问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同志,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继续协同配合、努力工作,切实服务好广大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走向社会。

ab340546235a4625ad62b7d7d0715661.jpg40d23a6209b63835296408b1ea0411cb.jpg

为了确保毕业生高效办理一系列离校手续,学校于6月27日至29日设立“毕业生离校一站式服务大厅”,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党委学工部牵头组织,党委研工部、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中心、一卡通中心)、信息中心、体育部等职能部门与清水河校区各学院入驻大厅。各部门密切配合,集中为毕业生提供户口迁移、一卡通退费及注销、图书归还、欠费补缴、领取派遣资料以及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等高效、优质的服务。

  方便快捷的服务赢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也让大家在离校前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与用心。自动化学院张国骥同学表示,本以为要跑很多趟才能办完的手续没想到在活动中心一次性就办理完成了,非常人性化,极大地方便了毕业生。

  为了方便各位2018届毕业生查看离校手续的办理情况,成电学工微信公众号特推出了离校查询功能。大家可以通过此平台轻松查询图书馆、计划财务处、校医院、学生资助中心、宿舍管理中心、一卡通中心、学院等部门手续的审核进度。

  在服务大厅外的签名墙上,不少毕业生写下了自己的回忆和祝福。即将赴香港城市大学深造的外国语学院胡慧雯同学说:“四年前进校时是在活动中心完成的报道注册开启我的成电之旅,四年之后在同样的地点、由同样一群热情周到的老师和同学为我送行。成电见证了我的成长成才,希望今后也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成电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林坤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