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两批校友返校开展毕业纪念活动
文:杜丽鹃 图:杜丽鹃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7-03 6790

  近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来了两批校友重返母校。学院85级硕士研究生85001班和94级遥控与遥测专业的校友们分别开展了毕业纪念活动。 

  6月8日至10日,学院85级硕士研究生85001班的校友们时隔30年后返校相聚。在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田广和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院这些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只是名称,学院的办学场所、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研水平、学生规模都有了很大的变化。田广和向校友通报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多年来校友们对学校的期盼和挂念。每一位校友都向母校和在坐的同学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对母校爱与眷恋,显得十分激动。

4c9bba044e83abe7ad4ad9b089ff33b2.jpg

  6月8日晚上,校友们漫步在沙河校区的林荫小道上。光阴好似倒流,求学生涯仿佛就在昨天,多年不见的同窗好友边走边聊,畅叙往昔共同的美好回忆。

df35af6f5d37d70bd5d74e69d9d3a627.jpg

  6月9日,校友们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现代化的、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校园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们感慨不已。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校友们满怀热情地参观了校史馆和电子博物馆的每一个展区,回味学校发展历史的每一隅缩影,领略学校历史变迁的每一个风貌。 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驻足感怀、共忆峥嵘,既为阔别30年的重逢感动,也为日新月异的母校感慨。

  6月16日,学院94级遥控与遥测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在学校举办。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各地赶来,追忆大学的风华岁月,畅叙对母校的浓浓眷恋,并举行了入学二十周年纪念树认养仪式。

7292b58f4f16c0b7ae77048643739bef.jpg

  在座谈会上,学院工作人员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下午,校友们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校园舒适的生活条件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与校史馆中的历史沧桑形成鲜明的对比,感染了每一位校友,他们不无感慨地说:“母校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深深的感情,亲眼目睹母校走向辉煌,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d99a5f88ab3ffda280695c107fe008c6.jpg

  在沙河校区,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重游了校园,到学生食堂重温了“大锅饭”的味道,体验回家的感觉。校友们流连于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洒在其每一寸土地上,也印在他们喜笑颜开的脸上。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