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千名考生家长参加中山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
文:姜海鹏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06-20 2803

  为便于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中山学院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中山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学院于6月15日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日当天,各地考生与家长近千人到校实地考察课室、实验室、图书馆、校史馆、学生宿舍、食堂等学习生活场所,亲身感受中山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舒适的生活环境。

6.jpg

  为了向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招生与就业处联合中山学院相关单位,细致筹划,紧密配合,开放了校史馆、实验室、图书馆等供家长参观了解,同时,学校工作人员于一号楼设置了志愿填报咨询处,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

  前往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主要围绕中山学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及录取规则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现场老师及学生干部都给予了耐心解答。房先生一家人特意从深圳赶到中山对意向中山学院做先期调查。在了解学校情况、参观校史馆和校园环境后,他认为,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办学历史长,学习气氛浓,硬件设施也不错,来这里读书是很理想的选择。

8.jpg

  下午的“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招生政策解读”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海鹏为前来聆听的高考考生及家长详细解读了今年的高招政策,分析了平行志愿模式下志愿填报的要点和技巧,并将办学情况及招生特点进行了介绍。他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充分搜集各方面信息,做到“知己知彼”,既要考虑到自身的兴趣爱好、高考分数及家庭情况等内在因素,同时要把握高考录取原则、志愿填报要求等外在因素。

  考生及家长普遍认为,电子科大中山学院的专业有特色,就业前景好,作为省市共建高校,对学校的办学质量充满信心。讲座结束后,姜海鹏针对考生及家长普遍关心的“总校2+2”联合培养、大类招生、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校园开放日持续到当天傍晚结束,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为有意报考中山学院的家长和学生提供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平台。据了解,除了校园开放日,近期学院也派出了由领导、专家、教授组成的招生咨询队伍赴省内外30多个重点地区参加现场咨询会。根据反馈情况,今年,各地考生及家长对中山学院给予了更多关注,体现出中山学院的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认可,许多考生和家长表示要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作为第一志愿来填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