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香港中文大学MBA师生来校交流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6-21 3559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MBA师生一行30余人来校访问,参观了清水河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副院长肖延高出席欢迎仪式。我校MBA教育中心老师和15名MBA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马永开希望两校MBA同学加强互动,在文化、学习、事业各方面畅所欲言,交流借鉴,相互启发,争取彼此都有更多的收获。

1.png

  在活动过程中,两校师生一起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和清水河校区图书馆。在电子科技博物馆,香港中文大学同学认真听取了各个展馆的详细讲解,对电子科技行业的发展和电子科技大学建校历程、学术沉淀有了全面了解。在图书馆,双方同学就两校的教学体系和课程结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VR演示、刷脸验证等VI设备,对图书馆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丰富的藏书和同学们的求知热情大加赞赏。

2.png

参观电子科技博物馆

3.png

体验VR演示

4.png

参观清水河校区图书馆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