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办2018年校园开放日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6-20 2942

  6月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清水河校区举行,70余名考生及家长参加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平、党委副书记潘杨,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鑫,学生科老师以及10余名优秀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参加活动。

1.png

  学院的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模式得到了家长的普遍关注。上午9点,众多家长和学生前来咨询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的具体情况。

2.png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赵鑫首先解读了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包括平行志愿的填报方式、招生指标以及学校代码和专业介绍等,为考生报考电子科技大学提供了重要且实用的参考。

3.png

  李平介绍了经济管理试验班(管理-电子工程复合培养),即原“管理-电子信息工程复合培养实验班”的情况,以及“互联网+”复合培养实验班的情况。他以“未来30年,谁是精英?”为主题,阐述了学院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模式,给在场考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4.png

  潘杨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模式、理念、效果以及学院一流的师资和良好学风、较高的师生比、优质的出国资源以及奖励资助措施等。

5.png

  2014级优秀毕业生张智翔同学分享了自己四年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受,从学生的角度给大家展现了一幅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画卷。张智翔也为考生和家长介绍了经管学院毕业生的走向。“3个三分之一”走向结构和较高的出国深造率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宣讲结束后,在场老师和志愿者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优秀学子现身说法,耐心解答提问。最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考生和家长参观了经管学院的教室、案例讨论室、工作坊、实验室及图书馆等地。

6.png

  本次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的风采,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肯定。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