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举办中移物联网公司开放日活动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22 3953

  近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组织同学们参加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放日活动。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打造车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特色产品,开发运营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推广物联网解决方案,形成了五大方向业务布局和物联网“云—管—端”全方位的体系架构。

60a5e06d337f1ac043a5bee1dab6f99e.png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中移物联网公司自主研发的特色产品,包括远程图像识别燃气表读取终端、“和易充”智能充电系统、“和门禁”系统和智能手表等。同学们充分感受了科技创新和智能物联网的强大。

18a08d2b7ea8abcb57e3370f13221637.png

  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的公司组织规模、物联网智能硬件、职工发展通道、绩效考核及薪酬结构以及科研成果等内容,让同学们了解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中心团队是一个充满智慧、活力、创新和拼搏的团队。通过介绍,同学们明白了今后在工作中应该具备勇进取、持坚韧、求革新和善合作的精神,收获良多。

22392c8898b24df2ca2ca497162d6e61.png

  交流中,同学们询问了公司福利待遇、薪酬以及专业是否对口等情况,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帮助学院2019届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国有企业,为将来的求职就业做好铺垫和准备。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