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在2018年(第十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文:数学科学学院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8-06-19 4648

  日前,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年(第十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闭幕,我校共派出6支参赛队参赛,最终夺得包含冠军在内的6个金奖。

 微信图片_20180619094237.jpg 微信图片_20180619094240.jpg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省内外49所高校的214支队伍参赛,比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经过5个小时的拼搏,我校UESTC_征服队作为唯一解出10题的正式参赛队伍,成功卫冕冠军,取得我校在该项竞赛上的三连冠。其他5支队伍也拿下了前15名中的五个席位,均斩获金奖。其中,由三位女生组成的女队获得赛事最佳女队奖。 

    

  相关链接:

  2018年(第十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名单:http://www.cs.swust.edu.cn/standing/standing.html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ACM/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悠久、颇具权威性的组织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er Machineary)主办,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参赛对象以大学为单位组队(每支队由教练、3名正式队员组成),其目的是展示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程序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完全参照ACM-ICPC竞赛规则的程序设计竞赛,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四川省三项省级固定竞赛项目之一。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