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资环学院举办“情留资环,筑梦远方”系列运动会为毕业生送祝福
文:何月 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8-06-19 2851

  在即将毕业之际,6月14日,由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的2018届“情留资环,筑梦远方”系列运动会圆满闭幕。运动会于5月24日开始,资环学院全部毕业生、部分老师以及“小文班”同学积极参与,开展了篮球赛、羽毛球赛、趣味运动赛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风雨操场热闹开赛 以球会友情谊永在

  5月24日下午,第一项比赛——毕业篮球赛在清水河校区风雨操场开赛。本次比赛共分三场,依次是环境班对战空信1班、环境班对战空信2班、空信1班对战空信2班。随着空信1班以闪电战攻入中投,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空信1班以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更加稳定的命中率拿下本场冠军。三支队伍用比赛来代替离别。比赛结束后,大家共同合影。

2.jpg1.jpg

师生齐聚共撒汗水 毕业献礼青春不悔

  5月31日下午,羽毛球赛在清水河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老师以及2018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羽毛球赛为五个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首先是男单和女单的比赛,现场通过抽签决定每场比赛的对阵选手,男单共六组,两位老师也加入到参赛选手当中,赛制为一场21个球定胜负。经过激烈的竞争,决出了男单的六强,进一步决出三强,最后通过循环比赛,钱恺成同学获得了最终的男单冠军;女单比赛,同样的抽签方式和赛制,参赛选手由本科、研究生毕业生组成,共四组,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由马培培获得了女单冠军。短暂的休息之后,双打比赛拉开了序幕。这是班级之间的友谊赛,三个班级的选手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奋进全力,把进攻与防守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3.JPG

  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下进行,赛场上的分毫必争磨练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赛场下的欢声笑语更是同学们在毕业季收获的最好的礼物。

团结拼搏尽显友情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月14日下午,资环学院小文班在创新中心广场举行最后一场活动——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学生科科长张昀燊、毕业班辅导员闫永帅、辅导员何月、2018届毕业生以及小文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5.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四个项目,包括团体项目绑腿跑步、盲人摆阵、螃蟹运球以及单人项目慢骑自行车,最终通过积分的方式决出名次。

4.jpg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毕业生学长学姐和低年级同学有了亲切互动,彼此都感受到了资环大家庭的温暖。高翔表示,2018届“情留资环,筑梦远方”系列运动会寄托着的是资环学院对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运动无止境、生命无止境,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实现个人的精彩人生。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