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玩转地球”分享交流会第四期活动举行
文:钟秋圆 图:钟秋圆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16 4247

  6月1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四期玩转地球分享交流会于KB253举行。主讲人龙羿淼、李俊泽、邬昊昱三位同学分别从申请过程、申请条件及文书撰写、语言考试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34b06648fcbd305dec22cd587b7ed806.png

  龙羿淼以亲身的经历谈到,在申请学校时推荐采用DIY的方式,全程自己参与比找中介更有利于了解申请的全过程。

  李俊泽以个人自我介绍和文书为例,展现了课业成绩、课程匹配度、相关科研、相关竞赛等不同方面在不同学校申请时的重要程度。并且强调了文书撰写的重要性,提醒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尽可能多地展现自己的各个方面。

  邬昊昱就雅思和GRE考试的准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分析了雅思考试的基本题型,并具体地给出例题,生动形象地讲解每一部分的注意事项,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对雅思和GRE考试有了清晰直观的认识。邬昊昱鼓励大家要设置高目标,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以百分百的严谨态度对待每一次考试,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满意效果。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从如何适应国外生活、如何丰富科研经历和提高语言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主讲人们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对出国申请的流程和必备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

  据悉,“玩转地球”系列活动将在未来的一个月里继续开展。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