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决赛举行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6-16 4970

  6月13日,由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经管楼C101成功举办。大赛邀请到“融创+联合”创始人余学东、成都成电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公司副总经理徐枫、电子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徐科担任评委,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杨、辅导员刘刚、刘军受邀参加活动。

1.png

  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共有19支队伍参加初赛。经过初赛,评审出10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决赛团队代表通过项目概述、竞争优势、市场分析、财务分析、风险分析等几个角度对项目进行阐述,结合现场视频对项目进行更为生动的展示。评委老师们就作品的商业模式、应用前景、功能设计等方面是否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对每一只参赛队伍进行了提问,并做了详细点评,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2.png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Giga Value:数据收集与标注众包平台》项目获得本次决赛一等奖;《聚星:无人驾驶的精确定位》和《高精度与超稳定农业智慧云系统》项目获得二等奖;《智慧睡眠宝》《易牙科技》《贝塔狗(BetaGO)家庭陪伴机器人》项目获得三等奖;《针灸机器人》《婚链未来》《变脸:医疗美容3D可视化系统》以及《位多多共享停车APP》项目获得优胜奖。

3.png

  最后,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老师们重点提到,作为商业计划书专项赛的参赛作品,项目要立足于技术本身,提升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又要敢于突破技术侧面,充分挖掘项目的商业模式和应用场景。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