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讨论近期党务工作
文:曾艳 图:林伯先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18-06-16 2879

  6月14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在研究院大楼102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c639acf1018f219d272ec8aa6158c203.jpg

  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优中选优、群众公认”的原则,通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经党支部和党员推荐,各支部上报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会议对名单进行了初评,全体委员结合备选对象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领域的表现,经过深入讨论、研究,最终确定了推荐到校级评选的先进支部及个人名单。本次评选出的先进典型,是学院具有代表性的先进个人及支部。评选过程旨在激励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还对“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学习讨论和梳理,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主体。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决定依托研究中心设立党小组,以此推动研究中心及支部的工作开展。会议指出:研究中心党小组的设立不光可以大大加强科研工作的开展力度,提高科研竞争力;还有助于将支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师生混编党小组的形式,还可以进一步细化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有效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